晚回舟

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

叫老公

  “顾飞顾飞顾飞顾飞顾飞...”蒋丞趴在床上眼睛看着手机,嘴里叫着顾飞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诶诶诶诶,来了来了,叫魂呢。”顾飞离开电脑,凑到蒋丞跟前,“叫我干嘛呀,蒋丞丞!”

  

  蒋丞放下手机,继续趴着,扭头看顾飞,露出一脸坏笑,“嘿嘿,没什么,就是想叫一下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飞毫不客气地在他屁股掐了一把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...疼!”蒋丞本着有仇当场就报的原则,也狠狠掐了一把顾飞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,顾飞又掐了一下,蒋丞又还了一下,来来回回好多次,你来我往,“相敬如宾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错了,我错了丞哥,别掐了。”顾飞双手投降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...”蒋丞眯着眼,“叫老公,就不掐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!” 顾飞手指挑着蒋丞的下巴,飞快地亲了蒋丞的一口,又飞快地奔到书桌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! ”蒋丞看着顾飞的后脑勺,特别想过去扇一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,顾飞听见背后的人在惨叫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飞,疼...好疼啊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丞哥,别装了,我不会上当的。”顾飞转过身,淡定地看蒋丞在那表演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闷哼了一声,捂着胸口,倒在床上,大口喘气,“顾飞,我突然...呼吸不过来了...”

  

  顾飞见状,没法再淡定,一个大步子,直接跳到床上,把蒋丞抱起来放平,慌张地打开窗户。

  

  “丞哥,别急,我现在就打120!别急,别急,我在。”顾飞现在强装冷静,但背上,额头上都冒出了一层薄汗。

  

  他掏出手机正打算打120时,手还有些颤抖,突然感觉脖子一紧。

  

  好嘛,蒋丞现在就跟个没事人一样,直接对他来了个锁喉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一脸嚣张,“认不认输?嗯?”

  

  顾飞抓住蒋丞的手腕,声音低沉,“丞哥!”

  

  瞬间天旋地转,蒋丞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平躺在床上了,顾飞依然抓着他的手腕,居高临下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草!还是轻敌了!”蒋丞咬咬牙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老公!”顾飞目光灼灼,盯着身下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公...”蒋丞觉得应该见机行事,好汉不吃眼前亏,还顺带放软了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草!”就这一句,直接给顾飞叫y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顾飞恍神之际,蒋丞挣开顾飞的禁锢,小腿一勾,用力把顾飞翻到了身下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瞬间调了个位,顾飞处在了劣势地位。

  

  “丞哥,你真的是...”顾飞笑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佩不佩服?”蒋丞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佩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蒋丞眼神下移,看见那鼓起的一块,一把抓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老公,老公帮你。”蒋丞解开顾飞的腰带,手伸进去,tao nong了几下,又停下来,等着顾飞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顾飞无意识地往上拱了拱,发现蒋丞还是没有任何动作,他难耐地哼了几声。

  

  心中欲火焚身,顾飞只能妥协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公,帮我...”声音沙哑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突然觉得嗓子有些干,吞咽了一下口水,“这就帮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9)

热度(135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