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回舟

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

简哥突如其来的年龄焦虑


  32岁的简隋英突然有了年龄焦虑,每天早上一睁眼,立刻奔到镜子前,扒拉着眼角,看自己有没有生出皱纹。


  李玉早上晨跑完就看见简隋英对着镜子一会笑一会愁的,他走过去从后面抱住简隋英。


  “隋英,在干什么呢?”


  李玉今年也就24岁,正值青春大好年华,年轻的荷尔蒙气息直直扑进简隋英的鼻腔中,让他有些羡慕。


  他立刻将这种想法扼杀在摇篮里,他简隋英这辈子羡慕过谁?谁也不配他简隋英羡慕!

  他盯着李玉结实的小臂看了一会,皱了皱鼻子,推开他。


  “一身汗,臭死了,快去洗澡。”


  李玉乖乖撒开手,原地脱了运动服,走进洗手间,简隋英看着那年轻的身体和那还有点略显青涩的脸庞,忍不住啧了一声,嘟囔道:“什么啊,谁没年轻过啊,32岁的男人更有魅力好吧!”



  *
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啊。”


  李玉对快递小哥道了声谢,关上门后,他看着客厅那一堆没有拆的快递,越发好奇了,最近半个月,每天都会有快递,全是简隋英的。


  他走过去随意拆了几个,抗老面霜,抗老眼霜,抗老精华,抗老面膜,外加一堆保健品....


  恰好简隋英从卧室里出来,看见李玉在那拆快递,赶紧跑过去护在那堆积成小山的快递前面。


  “小李子,谁让你拆我快递了!”简隋英瞪着他,尽量提高音量来掩饰内心的慌张。


  “简哥,现在连快递也不让拆了么?”李玉无辜地眨巴着眼,眸子瞬间蒙上一层水雾。


  简隋英心想:又来!又来!老子的心又不是豆腐做的!


  心里这样想,但一张口,味道却变了,“好了,你知道的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
  李玉亲了简隋英一口,隐隐笑了一下,“隋英,我听我们公司的小姑娘说,做医美比用护肤品效果好得多。”


  简隋英瞪大了眼睛,推了李玉一把,“什么意思啊你,怎么,你他妈是觉得我老了?”


  “冤枉啊,我只是看你最近有心事,你那么爱美,我猜是因为这件事,我可一点都不觉得你老啊。”李玉解释道。


  “屁!你要是不觉得我老,怎么会联想到老这个字?你明明就是觉得我老,所以才会觉得我也在担心自己变老!”简隋英把李玉的话在脑子绕了好几圈,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。


  李玉忍不住笑了一声,简隋英这样也太可爱了吧,“简哥啊,你真不老,你的吸引力跟以前一样大。”


  “简哥?你叫我哥?你以前都叫我隋英!”简隋英挑眉看着他。


  李玉见自己说啥错啥,决定闭嘴不说话了,直接用实际行动来展现简隋英的魅力。

  

  他倾身吻住简隋英,撬开牙关,挑逗着对方的舌尖,李玉微微喘着气,将简隋英的手带到小腹下面,“隋英,你看,你真的很有魅力。”


  简隋英感受到滚烫,“废话,我简隋英的魅力还用你说?”


  

  做完一次后,李玉想着简隋英明天一早还得开股东大会,就停下了动作。


  “怎么...结束了?”简隋英还沉浸在方才的欢愉中,面色一片潮红。


  “怕你累,一次就够了。”李玉拨开简隋英额前的发丝,在额头上温柔地吻了一下。

  没成想,简隋英立刻变了脸色,“累个屁,继续!”说着就作势要骑在李玉上面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一把抱住他,笑着说:“你明天不是还一个很重要的会吗?”


  简隋英一拍脑袋,是啊,光顾着着跟李玉较体力上的劲了,正事都要忘了!


  “睡睡睡!”


  

  *


  

  “诶?小李子,你眼角怎么多了条皱纹?”简隋英吃饭的时候突然注意到李玉的眼角隐约多了条线,有些惊讶。


  “可能是最近累的吧,简哥,你嫌弃我了吗?”李玉放下筷子,双手搭在饭桌上,小心翼翼地看着简隋英。


  简隋英嘴角抽搐,这句话怎么听起来这么熟悉...


  “宝贝儿,你说什么呢,没嫌弃,稀罕你还来不及呢。”


  李玉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“那你也不能老说我嫌弃你老。”


  “不说不说,快吃饭!”


  这时李玉的手机响了一声,是一条消息:

  【李哥,怎么样?我给你画的那条皱纹是不是可以以假乱真了?】


  李玉看了一眼,就将这条消息删除,按灭手机。

 


  一周后,简隋英躺在床上,突然发现李玉眼角的那条皱纹没了!!


  “你笑一下。”简隋英说。


  李玉听话地笑了一下。


  奇了怪了,那条皱纹真没了!


  “怎么?喜欢我边笑边干你?”李玉说着又加快了动作。


  “你那条皱纹怎么没了?”简隋英拧着眉看他。


  “最近公司事少,睡得也早,应该是休息过来了。”李玉坦坦荡荡,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

  简隋英半信半疑,真的?


  “那我以后也早睡。”简隋英说。


  “可以啊,那你以后再提前半个小时,九点回来吧。”李玉趁热打铁地说。


  简隋英犹豫了一下,微微点了点头。


  但怎么感觉不太对劲...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